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!
招生招聘
中招入学
郑州市第十二中学2019年形体艺术后备生招生方案
责编: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:2019-05-22 ┆ 访问量:0
一、招生项目:包括空乘与服装模特、影视表演、声乐等。
二、招生人数:20人。
三、测试时间:2019年5月27日,早上8点报名,9点开始测试。
四、测试人员:学校领导和专业教师(含外聘专家)。
五、报考要求:
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具备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的资格,须通过市教育局的后备生资格初试。报名时交本人近期正面二寸彩色照片3张。
六、报告基本条件:参加测试的考生不允许化妆。
   (一)空乘与服装模特
    1.空乘:五官端正、身材匀称、肢体协调能力强。身高:女162-172cm,男172cm以上。
    2.服装模特:五官端正、身材匀称、肢体协调能力强。身高:女168cm以上,男178cm以上。
   (二)影视表演:五官端正、身材匀称、肢体协调能力强。身高:
女163cm,男175cm以上(表演特长优异者可适当放宽)。
  (三)声乐:发音器官健康,嗓音条件较好,口齿清楚,形象较好。
七、测试内容
   (一)空乘与服装模特
1.形体测量:报名当天考生持郑州市第十二中学《体、艺、科技后备生测试准考证》进行形体测量。
2.形体观察、台步表现和口试
(1)形体观察:考生5人一组,着正装,集体进行正面、侧面、背面展示,再逐个做规定动作。考生不得穿丝袜和佩戴饰品,发式须前不遮额、后不及肩、侧不掩耳。
   (2)台步表现:考生着生活装,逐个登台行走表现。模特类考生根据提供的两段音乐进行台步表现。
   (3)口试:考生随机抽题应答。
     3.才艺表演:限时2-3分钟,自备服装、U盘或光盘。服装模特类考生在舞蹈、声乐,健美操、艺术体操中任选一项。空乘类考生在舞蹈、声乐中任选一项。
4.语言表达:随机抽取题目,回答时间不少于一分钟
(二)影视表演
1. 形体测量:报名当天考生持郑州市第十二中学《体、艺、科技后备生测试准考证》进行形体测量(身高、体重)。
2.才艺表演:含舞蹈、朗诵、声乐、健美操和艺术体操等,限时2-3分钟以内,自备服装、U盘或光盘,展示多项才艺者为佳。
3.即兴表演:现场抽题,8——10人一组。
(三)声乐:招收美声、民族、通俗唱法
    1.自选一首声乐作品表演(自备乐谱)。
    2.模唱:现场由主场老师通过练声曲测试。
八、录取办法
专业测试合格,学校发放合格证。根据考生专业测试成绩、中招考试成绩,择优录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    
2019年5月22日
 

版权所有:郑州市第十二中学

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 电话:0371-63981709

微信公众号

 

微信视频号